close

nEO_IMG_01

這一次的主揪依舊是攝影大哥,我們前往的是一夕之間爆紅的泰安派出所

因為派出所旁種了一小區櫻花的步道,每到這個季節就會湧入大量人潮

從派出所停車場就可以看到美麗的櫻花,搭配特地打上去的燈光

跟白天比起來有另一種不一樣的風景

我們今天的晚餐是在停車場的大樹下野餐,是攝影大哥特地準備的

連野餐墊都已經是在車上準備好的XDDD

nEO_IMG_02

放眼從停車場看過去,不只有櫻花步道滿滿的人,連停車場的周邊都是滿滿的人

因為其實停車場的旁邊就有種滿櫻花了,懶惰走路的人下車就有花可以看

nEO_IMG_03

nEO_IMG_04

nEO_IMG_05

和白天有不一樣的風景,但是我個人真的覺得手機很難駕馭夜櫻

我試了非常多的角度和光線,但是都沒有幾張清楚的

或許也是因為當天風有一點大

nEO_IMG_06

nEO_IMG_08

如果真的要前往賞夜櫻,又不想要拍到滿滿的人

真的建議大概十點後再過來,因為十點前其實步道和停車場都是滿滿的人

nEO_IMG_09

nEO_IMG_10

nEO_IMG_11

nEO_IMG_12

這是想嘗試著用手機把夜櫻跟星星一起捕捉進鏡頭裡面

但是非常的失敗,據攝影大哥所述,是因為左邊的燈光太強

難怪一堆人都帶著黑卡在鏡頭前搖來搖去

nEO_IMG_13

於是我轉向往另一個沒有燈光的地方,但是還是覺得沒有清楚

雖然後來我跟攝影大哥借了黑卡也來搖看看

但是依舊沒有辦法達到清楚和理想值

不過拿著手機搖黑卡,我覺得非常的有趣

nEO_IMG_14

nEO_IMG_15

nEO_IMG_16

終於有等到沒有人的時候,這時候大概已經是十一點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沒有關燈就是了

nEO_IMG_17

 

如果要賞夜櫻的人兒,這裡拜去應該都還可以看得到

畢竟這一年只有一次,來追一下櫻花熱還蠻符合季節性的

但是這裡畢竟是派出所

來賞花的同時也盡量不要帶給警察大人太多麻煩和垃圾

這樣他們才不會太忙唷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