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因為臨時有攝影大哥當主揪要去看電影,在電影之前,我們決定抽了空進城來看花燈

之前台北的福祿猴,然後又有南投的土撥鼠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相較於這些,我覺得台中的花燈真的是好太多了XDDD

原本想說來碰運氣看看,以為大家排隊要領燈籠

結果沒有想到這群人其實都在排隊等著猜燈謎,燈籠六點發放,不到一小時就發光了

nEO_IMG_03

我們是從台中公園的自由路入口進去

不遠處就會看到整個台中燈區的配置圖和花燈說明

其實看起來還蠻多處的

nEO_IMG_02

燈會少不了的就是紅色的燈籠區了

如果天色剛暗的時間在底下拍應該還不錯

而且不僅有花燈作品展示,連樹上都有LED燈的造型

nEO_IMG_09

nEO_IMG_21

nEO_IMG_23

nEO_IMG_22

在整個湖的上面和週邊也有很多的花燈,我覺得毫不遜色在週邊展示的

nEO_IMG_20

nEO_IMG_18

我個人覺得這個水母燈超美的,雖然似乎不是花燈主角XDDD

但我覺得當下這樣隨風飄來飄去超美

nEO_IMG_17

nEO_IMG_16

不知道是我第一次看台中花燈,還是今年其他地方的討論太熱烈

我覺得今年的大嘴猴設計都還算有創意

不管是拉提琴的,淺水的或是從香蕉跑出來的

都比電視上看到的好很多很多,說不定有可能也是我的標準比較低XDDD

nEO_IMG_15

nEO_IMG_14

nEO_IMG_13

nEO_IMG_12

整個繞完一圈大概要花30-40分鐘吧,如果還要拍照的話可能就要再久一點

畢竟也是很多人搶著拍照,但是大嘴猴真的是可愛多了

nEO_IMG_11

nEO_IMG_10

nEO_IMG_08

nEO_IMG_07

nEO_IMG_06

nEO_IMG_05

nEO_IMG_04

叮叮車是台中燈區的另一個亮點,之前在松菸也有看到一模一樣的

只是這一台會發光而已,看起來就非常的炫

而且也是除了主燈外,擠了最多人的地方

nEO_IMG_19

噹噹噹,主燈在好遠好遠的地方,但是好多好多人

本來我們想在這邊等一下主燈秀,誰知道時間到了卻沒有主燈秀

看起來主燈秀的準時度有待商確就是了

nEO_IMG_24

 

我們大約花了40分鐘迅速的走了一圈,然後花了20分鐘等主燈秀

雖然最後沒有等到XDDD

不過似乎是因為這一次將燈區分成三個地方

所以豐富度稍微少了一點,活動也少了一點

不過之後我們有再跑一次清水燈區,相較之下台中公園燈區還是比較熱鬧的

 

接下來,就等明年的燈會見囉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