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OPPO X 花見小路的攝影講堂來到台中,雖然今天下著還算大的雨

不過我依舊非常有興致的前往,畢竟我可是看到台北場之後就一直關注台中場的動靜

而在這之前,我也早就已經追蹤小路老師的粉絲頁一陣子了

講堂的地點在 ISIT 的二樓小包廂,雖然有點小,但也還算OK了

現場同時也有展示OPPO的手機

nEO_IMG_02

資料袋裡面除了有今天的課程說明外,還有一本筆記本、一隻OPPO的筆、課後問券和學員證

nEO_IMG_03

nEO_IMG_04

開場前,小路老師先讓大家玩一些東西

發給每個人一隻小公仔,然後讓大家練習拍照

小路老師真的很親切,會在每個人旁邊親自指導

然後會說明一下她自己常用的技巧和功能

nEO_IMG_07

nEO_IMG_08

這是講堂一開始領到的R7s,我個人是覺得有嚇了一跳,來上講堂竟然還有提供R7s把玩

畢竟R7s是新出的,怎麼會有這麼多可以出借,現場問了一下,才知道是展示機和評測機

不過可以提供R7s 給來上課的人,我覺得不管宣傳或是用心都做到了

nEO_IMG_06

但是因為我拿的就是OPPO R7 plus,於是R7s就變成我把玩的玩具

就只是純粹拿來做小開箱文用,玫瑰金的顏色還真的不錯看

nEO_IMG_09

nEO_IMG_12

偷爆一下雷,整場只有拍下這一張小路老師的PPT,因為它是愛情合興車站

小路老師除了有影片說明技巧之外,也有舉了很多實際拍攝的例子

nEO_IMG_05

趁著上課的空檔,繼續把玩R7s

順便試一下很少用的炫彩濾境,只不過現場的燈光也不夠就是了

nEO_IMG_13

nEO_IMG_10

講堂除了室內課之外,小路老師也帶著大家到外面實際來拍攝

並且實際示範和指導,我覺得這樣的互動更直接更快速吸收

nEO_IMG_14

nEO_IMG_15

nEO_IMG_16

nEO_IMG_17

現場特聘的小model,小路老師也幫他拍了幾張

nEO_IMG_18

趁著走路的時候,我也隨意拍了幾張

nEO_IMG_19

nEO_IMG_20

nEO_IMG_21

nEO_IMG_22

nEO_IMG_23

回來的時候,主辦單位已經在包廂外準備好小點心

一整個就是怕大家餓到,我們大約才十個人左右吧,但準備了滿滿一桌

nEO_IMG_25

nEO_IMG_26

最後小路老師還有贈送獎品,真的是超值的講堂

小路老師自己的作品印成明信片真的超美

nEO_IMG_29

nEO_IMG_24

最後是這兩張作品獲得小路老師的賞識

但我覺得其他學員也都拍得很棒,可能是我比較認真還帶著腳架吧XDDD

nEO_IMG_27

nEO_IMG_28

總而言之,其實真的想要來認真學一下攝影

畢竟現在出門也很少背著相機出門,大部分還是帶著手機就拍

對於純紀錄生活已經非常夠了

這一次上完課之後,對於手機攝影又更進一步的了解

相信總有一天真的可以拍出還可以的照片吧

OPPO  https://www.facebook.com/oppotw/

花見小路  手機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FantasyLU/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