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結論

自從換了OPPO R7 Plus後,其實我幾乎不帶行動電源,也很少帶相機出門

對於一般使用和紀錄生活,其實這樣已經很夠用了



好,實在拖稿有一點久的開箱最終回,終於要下定決心來寫了

本來想要多說一點關於相機和濾鏡的試用

無奈本人技術真的沒有很好,也沒有常用的情況下所以作罷

不過還是會說一些就是了

首先要說的就是VOOC閃充,店家說的充電五分鐘通話半小時

的確是有可能的,因為從下圖的時間,充電7分鐘大概就有10%的電

這還是我從電量23%開始充,如果從電量更低的情況下開始充電,速度會更快

01

接著這個圖形應該也是大家很熟悉的相機啟動的手勢

我個人使用是覺得,比按鈕快一點點而已

因為畫圈也是會有感應不到的時候,不過可能是跟貼的膜也有關係就是了

然後我覺得對焦真的算快也還蠻準的

02

光線充足的情況下,我覺得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棒

顏色和清晰度都是很夠的,解析度也不差

04

03

05

07

08

不管是室內或室外,只要光線足夠下,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差

03 (2)

即使是近拍也很厲害,看起來完全沒有輸相機

16

在光線比較不足的地方,就真的要看運氣了

如果剛好抓到光線,拍出來的效果就還不錯

但是通常我都只能拍出很糟的照片,可能也是技術問題

09

10

11

12

室外的晚上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但細節就真的差很多,顆粒也很大

就完全無法跟相機比較了,一整個大輸

13

14

15

這是自拍的美肌功能,我覺得還不錯

自拍模式就會啟動美肌模式,只是美肌模式不能調的太誇張

我曾經調到美肌60%過,拍出來完全是超極柔焦

17

這是前幾天拍出來的星空

透過慢速快門拍出來的,我覺得非常驚艷

這張真的沒有修圖,但是手機能拍出來覺得很厲害

18

就我目前的使用上,整體感覺和評價都還不錯

如果要給1-5的分數,我會給4分

畢竟這樣子的解析度和使用速度,以中階機款來說已經算非常好

而且光不用帶行動電源,而且有VOOC的功能,就足以給3分了

這次上傳的圖都是原圖上傳,沒有編修過

接著OPPO R7s也要上市了,而且有玫瑰金的顏色

我對於 OPPO 這個品牌的手機,真的是有愛會推薦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