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這家爆漿煎餃好像已經開有一段時間了,但是一直都沒有認真的注意過
因為歡樂星其實不在逢甲夜市的主要路線,而且這裡又是比較尾巴不引人注意
直到最近因為寶可夢需要走路,走過這裡數次發現每次不是售完就是很多人
於是就抱著好奇的心情走進來試看看

nEO_IMG_02

這裡的菜單很簡單,就是煎餃、湯包和兩種小菜,再來就是凍檸茶和鴛鴦奶茶
其實這樣相對可以專注在主力的產品上,好吃真的也不用多樣,一兩樣超厲害就好

nEO_IMG_03

這邊是半自助的方式,基本上餐具和醬料都自己來
沾醬的部分除了提供蔥花和蒜泥之外,還有另外兩種店家自己調的醬
一個是會辣的沾醬,另一個是跟醬油有一點像但味道不一樣

nEO_IMG_04

nEO_IMG_06

nEO_IMG_05

每一次起鍋大概都要等20分鐘左右才有下一鍋,所以如果錯過起鍋時間就要等一下
而且我發現不是無限量的供應,因為是現場包,只要當天的量賣完就沒有了

nEO_IMG_07

所謂的長翅膀就是這一道程序了,冰花就是這樣來的
倒滿整個煎台之後,煎台的蓋子就會蓋上,這時候就是等待的時刻了

nEO_IMG_08

nEO_IMG_09

nEO_IMG_10

等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會先翻開第一次,依照客人點的數量來做冰花的切割
然後會再將蓋子蓋上,讓冰花再多煎一下變成微焦,然後就可以起鍋了

nEO_IMG_11

nEO_IMG_12

因為逢甲夜市的攤位真的是寸土寸金,所以旁邊就可以看到製作到一半的煎餃

nEO_IMG_13

除了爆漿煎餃之外,今天我也點了泡菜和鴛鴦奶茶,原本想點的小黃瓜已賣完
但是明明我就不吃辣,點泡菜是想要!@$%^!#@
好在這個不是超級辣,是我還可以接受的小辣,但是還是讓我邊吃邊喝奶茶
奶茶就有一點出乎我意外之外了,覺得就一般般而已

nEO_IMG_14

nEO_IMG_15

全體照來一張,這樣點一點一共 $160元,在逢甲夜市裡面應該算是正常的價錢

nEO_IMG_16

加底的爆漿煎餃正面照,冰花很大片很酥脆
如果單吃冰花也非常的好吃

nEO_IMG_17

切一顆下來看,可以看到煎餃本身的皮比較厚,剛好非常符合我愛吃麵皮的喜好

nEO_IMG_18

咬一口之後就是湯汁滿溢,真的沒有誇張
但是要提醒大家小心一點不要被燙到就好XDDD
煎餃本身的味道也調的很不錯,內餡也很豐富

nEO_IMG_19

特地找一顆把煎餃皮撕開一些,可以看到裡面滿滿的湯汁
真的不知道師傅怎麼做的,可以作成這麼厲害

nEO_IMG_20

為什麼我知道限量這件事?  因為我吃到一半,就發現有人要來買但已售完的狀況
接著就發現老闆在櫃台前面就已貼上售完的字樣了XDDD
於是,原來我搶到倒數第二鍋,好險我早了一點點來,不然就吃不到了

nEO_IMG_21

 

我發現整家店就只有兩個很年輕的師傅在這裡,不管是送餐、製作或是下煎餃都由他們來完成
雖然是第一次來吃,但是我覺得應該還會有下一次,如果可以不用排隊的話
因為個人覺得煎餃真的還不錯吃,下一次應該可以來試看看湯包,我猜應該會更Juice

產品 ★★★★ 空間 ★★★
服務 ★★★  溝通 ★★★  活動 ★★★
好草回頭吃 ★★★

鎮新記
0913-896008
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71號 ( 逢甲歡樂星內 )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enshin2013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