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今天的晚餐選擇在公益路的柳家韓味新潮流,據我知道應該開很久了

畢竟公益路是台中的一級戰區,要在這邊存活很久真的不是很容易

這裡的招牌是達卡比,雖然我還不知道跟最近很紅的春川炒雞有什麼差別就是

大概是因為我沒有在認真看韓劇,也沒有去過韓國的關係吧XDDDD

nEO_IMG_02

從外觀看起來其實還算是低調

但是裡面到處貼滿了跟韓劇和韓國有關的文宣海報,雖然沒有一張是認識的

每一桌上面都有一根排煙的管子,大概都是以4人為主要的桌次安排

nEO_IMG_03

韓式料理都是用扁平的筷子,這裡也不例外

但是有給一個不大不小的鋼杯,我就覺得很有趣了

不知道韓劇裡是不是也這樣

nEO_IMG_04

招牌的達卡比,上面寫的韓劇都沒有看過XDDD

nEO_IMG_05

這裡除了單點之外,也有提供雙人和四人的套餐選擇

避免大家不知道要選擇什麼的困境

我們今天也是選擇了一個雙人餐搭配單點

nEO_IMG_06

nEO_IMG_07

點完餐就會送上來的小菜

來吃韓式料理最大的好處就是小菜無限續

分別是高麗菜絲,泡菜、馬鈴薯和豆芽菜

泡菜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是一般辣而已,就我不太吃辣的人還可以接受

其他的大概就是我覺得豆芽還值得可以再續

nEO_IMG_08

一開始還不知道圍了這個要做什麼,上了鍋才知道原來是要在桌邊炒

nEO_IMG_09

還沒有炒的時候是長這樣,裡面有高麗菜、菇、馬鈴薯和雞肉、泡菜等等

nEO_IMG_10

炒到一半漸漸顏色就出來了

邊炒的時候,人員也會邊拿剪刀把比較大片的葉子剪成較細一點

然後也不是一直炒,而是炒一下停一下

nEO_IMG_11

中間空檔的時候,上來了這一道人蔘雞

真心覺得這一道必點

不僅僅非常的入味,而且雞肉燉到軟爛,連骨頭都可以啃

然後下層還有白米飯,覺得非常美味

nEO_IMG_12

完成品如下,整個散發出炒完後的香氣

雖然一開始在中間有一大坨紅色辣醬

但是其實吃起來真的沒有辣,只是顏色深了點而已

nEO_IMG_13

nEO_IMG_14

這是套餐裡面的泡菜煎餅,人員一送上來就會說明要趁熱吃

但是我個人覺得這個泡菜味真的是非常的淡

nEO_IMG_15

額外加點的冷麵

一開始我看到上面那一坨的紅色辣醬,其實有一點害怕

但是後來吃了一口,其實真的不太辣

nEO_IMG_16

吃的差不多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再來把炒飯完成

炒飯的組成就是白飯和剩下來的食材

然後服務人員就會把炒飯特地排成愛心形狀

nEO_IMG_17

nEO_IMG_18

吃過了幾家的韓式料理,但是通常著重於小菜或是部隊鍋

第一次吃到這個主菜是炒類的,感覺還蠻新鮮的

吃習慣有超多小菜的韓式料理,感覺柳家就有一點少

不過總歸來說,我覺得還是值得前往一去的餐廳就是

 

產品 ★★★ 空間 ★★★★
服務 ★★★★ 溝通 ★★ 活動 ★★
好草回頭吃 ★★★

 

柳家韓味新潮流
04-23208449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82-2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yooganetw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