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因緣際會參加了台中場的攝影講堂,因為講堂上提供R7s 做為練習的工具

所以乾脆就來胡亂開箱一下,畢竟要真的拿到新手機可以測,我可能還排不上這樣

nEO_IMG_02

玫瑰金的顏色真的是好看

nEO_IMG_03

跟R7 plus一樣,出廠就有保護貼跟軟殼

當然也有原廠的充電線跟充電接頭,上面那個銀色的是SIM卡用的針

nEO_IMG_04

正面看會有反光,失敗XDDD

nEO_IMG_05

R7s的相機是在左上角,而R7 plus在中間

但我自己是覺得好像差異不大,可能是手機殼好買跟難買?

nEO_IMG_06

nEO_IMG_07

厚度的部分,似乎比R7 plus薄一些些

手拿起來的重量也不重

nEO_IMG_08

nEO_IMG_09

承襲R7的方向性,右手邊是SIM卡和電源鍵,左手邊是聲音大小鍵

nEO_IMG_10

nEO_IMG_12

再請我們的小model 來一張特寫

nEO_IMG_11

驗明正身這就是 OPPO R7s 玫瑰金

5.5吋的機身  155g

nEO_IMG_13

nEO_IMG_14

開機看一下,目前Android 的版本是5.1.1

RAM是4G,比 R7 plus的3G還大,理論上應該會比我的R7 plus 快很多才是

但因為現場無法跑測試,我又不想在其他機器登入自己帳號

所以就只好作罷

nEO_IMG_15

最後

當然就要來比一下5.5吋跟6吋的差別囉

左邊是R7s,右邊是R7 plus

其實看起來真的沒有差很多,但是R7s真的適合女生拿

不管是手感或大小,我覺得相對於R7 plus 都算小的

nEO_IMG_16



同場加映 : OOPO 原廠行動電源


盒子很低調,白色盒子的正面是OPPO

背面則是標籤和說明

nEO_IMG_17

也是因為攝影講堂意外獲得的行動電源和OPPO原廠公仔

nEO_IMG_18

行動電源的底部標籤說明了一切

支援VOOC閃充的行動電源,額定電容量是3600mAh

電容量有一點小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這麼薄的行動電源,電容量不會太大

nEO_IMG_21

燈號下方的是電源鈕,另一邊就是充電線的孔和線了

nEO_IMG_19

nEO_IMG_20

有了這個行動電源,再也不用擔心出門忘記帶線了!!!

而且這個線還是支援閃充的線,一整個就是超便利的

nEO_IMG_22

這個透明的燈號,充飽電的時候是綠色,充電中是黃色

nEO_IMG_23

nEO_IMG_24


這一次的攝影講堂真的是收穫很多,除了學到技巧和方法外

意外的也把玩到R7s和獲得行動電源一顆

會如此積極也是因為OPPO是我目前看到比較重視粉絲經營的一個品牌

也期待未來OPPO能夠更好

我相信沒有意外的話,下一隻手機我應該還是會選擇OPPO吧

畢竟,VOOC一用就再也回不去了XDDD


OPPO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oppotw/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