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今天是放風日,加上肚子的甜點蟲又開始咕嚕咕嚕的叫,只好又跑來小麥菓子餵養肚子
想說是平日的下午,應該人不會很多,而且應該甜點有很多選擇才是
結果,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這樣XDDD

nEO_IMG_03

剛到的時候的確都沒有人,但這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大概只享受了約十分鐘吧
滿屋的甜點香和安靜的空間,這寧靜的片刻真的是稍縱即逝
看著闆娘兩個人在小廚房忙著做甜點,這是ㄧ種幸福的氛圍

nEO_IMG_04

弎學植務所的作品依舊在桌上靜靜的擺著,看著看著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來這裡似乎變成一種可以讓自己在忙碌工作中放鬆下來的地方

nEO_IMG_06

nEO_IMG_05

記得上一次來的時候,老闆有特地跟我強調,這個電話是有在使用的XDDD
雖然怎麼看怎麼像就是ㄧ個裝飾品,但真的就是在使用中的電話

nEO_IMG_07

今天的菜單在這裡,但是有一個非常大的遺憾,這個在今天要過來之前就已經發生了
就是,今天的抹茶戚風已全數被預定完了!  被預訂完了!  被預訂完了!
明明就是平常日的下午,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過好在還有沒有吃過的甜點,稍稍撫平了一下我的內心,畢竟抹茶戚風上一次也吃過了

nEO_IMG_10

在櫃台的旁邊還有另一張可以預訂的Menu,如果有想要吃或是要慶祝用的甜點
可以打電話過來跟她們預訂,然後再過來拿就可以了

nEO_IMG_08

nEO_IMG_09

選完今天要吃的甜點後,我在旁邊發現小山園的罐子,一整個就覺得很漂亮的罐子
打開後有一股淡淡的抹茶香,聽說目前很搶手,都要自己去日本扛回來比較快

nEO_IMG_12

旁邊的櫃子上除了擺上之前有提到的寄賣商品之外,我發現這裡也有提供蓋章
趁著等甜點的時候,可以來一點自己的即興創作,說不定會有發現另一個自己的天份

nEO_IMG_11

說遲時那時快,一下子小小的店裡就來了不少的人,然後還有人在候位
而且而且,最誇張的是,也一共才五桌 ( 含室外 )的人,就有四張桌上都有抹茶戚風
這根本就是.....XDDDD    果然只要是好的東西就會被大家所喜愛

nEO_IMG_13

地瓜燒馬芬 + 起司焦糖布丁
其實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馬芬,主要是因為每次都已經先被戚風蛋糕吸引走了
然後就已經買了一大堆戚風蛋糕,自然就不會注意到馬芬

nEO_IMG_14

nEO_IMG_18

起司焦糖布丁目前還在試做的階段,但我還是想要點來吃看看
布丁的顏色比較偏白是因為只有用蛋白來做,然後放上莓果做妝點

nEO_IMG_15

底部有微苦的焦糖,搭著布丁一起吃還不錯,不過我覺得可能是用全蛋白來做
所以布丁本身的味道有一點淡

nEO_IMG_17

剝開馬芬就露出滿滿的地瓜內餡,我就是為了這個地瓜內餡點的
入口即化的地瓜餡和烤的剛好的馬芬真的是有一點點的搭

nEO_IMG_19

nEO_IMG_20

上一次我說小牌子放在門口菜單那太不顯眼,結果就真的移到門這裡來耶XDD
這樣應該是可以比較清楚讓大家知道今天有開,別害羞推門進來就是了

nEO_IMG_21

就是ㄧ種口袋名單甜點店的感覺,想到甜點就想到小麥菓子
一個放鬆的環境加上超好吃的甜點,來幾遍都不會膩

 

產品 ★★★★ 空間 ★★★★
服務 ★★★★  溝通 ★★★  活動 ★★★
好草回頭吃 ★★★★


小麥菓子
0988-052725
台中市南屯區懷德街59巷6號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mkomugi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