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熱騰騰的小米手環2在開賣的第一天,我不小心就剛好搶到兩個,連考慮價格的時間都沒有
我就已經下訂好並且付完款,直到看到帳單才知道原來這麼貴XDDDD
不過一直是小米手環使用者的我,免不了就會期待新手環的到來
畢竟,終於可以不用依靠手機看時間,輕輕一按就會顯示日期時間,名符其實的取代手錶
這一次的包裝走全白色系,連盒子裡面的紙版都是白色,比之前的感覺上高級多了

nEO_IMG_02

一打開一樣會看到小米手環的本體,螢幕搭配一顆圓形的按鈕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我以為會沒有按鈕,畢竟多一個按鈕感覺上有一點多餘

nEO_IMG_03

盒子的下層一樣有充電線,標準手環和說明書
簡單明瞭,就這些東西而已

nEO_IMG_04d

剛剛說的按鈕多餘,在這裡才發現它的用途
原來,如果要顯示時間,需要按一下圓型鈕才會有時間顯示
目前好像只會顯示時間,但我記得不是應該會有日期嗎!!??
( 9/13 晚上 android 終於釋出更新版本,有日期了XDDD )

nEO_IMG_05

按第二下可以顯示計步數,可以不用再依賴每次都要開手機看

nEO_IMG_06

按三下就是心律囉,這個還沒有用過的功能,下次來用看看

nEO_IMG_07

背面多了一個感應器,應該是要偵測心律用的,因為上一版的背面也是如此

nEO_IMG_08

基本上,第一次搶到開賣的首批手環,覺得非常的新鮮
是覺得價格已經有一點偏高,只是跟手錶比起來還是很便宜就是
但我依舊還是會買啊XDDDD  誰叫我是腦粉
就是一種價格多少都要買來玩看看的衝動
雖然說我目前還是比較喜歡第一代的簡單方便
但是有日期和時間看起來就比較潮,只是不知道螢幕耐刮程度多少了
之後開始戴起來就可以知真相囉

小米台灣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xiaomitaiwan/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