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今天意外收到來自南投名間的禮物,一整個就很驚喜
雖然包裝簡單但是很典雅,覺得就非常的漂亮
源自於想要感念上一代的心,所以取了這個名字
目前總共有四季春茶和蜜香紅茶兩種,只能說這兩種都超好喝

nEO_IMG_02

除了收到兩大盒外,也同時收到兩種茶各一包的試喝

nEO_IMG_03

nEO_IMG_04

nEO_IMG_06

一盒裡面總共有10小包,然後還會附上一張名片,這樣要續訂的時候就不會找不到連絡方式
名片的背後還有教大家沖泡的方式,就是一種很貼心的舉動

nEO_IMG_07

nEO_IMG_05

其實撕開鋁箔包就可以聞到茶包帶來的茶香,但是我個人就是比較調皮
然後就不小心把茶包打開了XDDDD
第一次看到茶包裡面的東西很新鮮,左邊是四季春茶,右邊是蜜香紅茶
蜜香紅茶的香氣會多一點,四季春茶的香氣雖然不是那麼明顯,但是淡雅許多

nEO_IMG_08

其實一直想要知道茶葉慢慢泡開的樣子是什麼,所以想說就來試看看
結果發現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其實熱水沖下去還需要一點時間
而且只有像四季春這種是球狀的茶葉才可以放著慢慢泡
蜜香紅茶最好不要輕易嘗試,還是乖乖的用茶包就好

nEO_IMG_13

就像這樣,連著茶包放在杯子裡就好,這樣比較好也比較美

nEO_IMG_09

因為個人偏好蜜香紅茶,所以就立馬泡了一杯蜜香紅茶來喝,果然一沖下去香氣十足
很適合在上班時來一杯這樣子的茶,或者是下午時刻泡一杯屬於自己的生活茶

nEO_IMG_10

nEO_IMG_11

桌子雖然很凌亂,硬要空出一個地方放茶杯

nEO_IMG_14

其實本來我是不怎麼喝茶的,因為有時候會覺得茶包的來源到底是哪邊都不知道
但是這個保證是台灣製造,而且是安心的茶葉,讓我不自覺每天都要來一杯
我喜歡在早上先泡一杯四季春,享受一下淡淡的茶香迎接工作開始
下午時分就會來一杯蜜香紅茶,提振一下精神順便搭一下下午茶這樣
然後我自己有試過,茶包大概都可以回沖三到四次都還有茶香
偶爾天氣熱的時候還可以做冷泡茶也很棒,一整個就是很方便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來喝看看!!! 訂購資訊可以上她們的粉絲頁查一下

謝。謝李茶
南投縣名間鄉名松路二段142號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謝謝李茶-244023155949343/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