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今天非常難得的所有人都早起,於是在討論了好一會後,我們就決定來這裡吃早餐

在健行路和學士路的交叉口附近,有非常顯著的招牌,其實不難找

即使天空下著小雨,但是還是非常多的人在這裡排隊等著現做出爐的餐點

nEO_IMG_02

nEO_IMG_03

除了在外面等的人之外,其實裡面也是滿滿的人

這邊分成兩個部份來點,如果想要點現做出爐的餅類,例如蔥肉餅或餡餅類的

就是要乖乖在外面排隊等,因為都是現做現烤

如果是要蛋餅或是豆漿等等的,就可以直接走進來跟煎台的阿姨說,她會直接幫你做

nEO_IMG_04

看看每個人都非常的忙碌XDDD 

而且不知道有多久沒有看到現炸油條了,從小小的兩根麵條倒一整根胖胖的

蔥肉餅也都是現場製作和烘烤

出爐之後每一個餡餅都會先套好紙袋,這樣才能加快速度,避免大家等太久

nEO_IMG_05

nEO_IMG_06

好不容易等到有位置,然後蔥肉餅也剛好出爐囉

除了蔥肉餅外,順便也點了蛋餅和蔥蛋

蛋餅是用一般的蛋餅皮,但是裡面的蔥味很濃

應該也是放了不少的蔥,可惜的是忘了嘗一下他們的醬料

雖然我已經很少沾醬料,但是我總是喜歡嘗一下不同店家的醬料

畢竟每一家應該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

nEO_IMG_07

nEO_IMG_08

一出爐就會被秒殺的蔥肉餅

真的不誇張,因為一次能烤的蔥肉餅有限,現做的時間也需要等待

所以大概一出爐只有二十來個,一個人帶個兩三個就沒有了

這一次我們大概就買了五六個吧

nEO_IMG_09

竟然忘了移開那個衛生紙,請忽視它XDDD

蔥肉餅本人

咬下去的餅皮非常的香,餅皮Q彈

一口咬下去之後有滿滿的蔥和胡椒香,搭配內餡的肉末

但是我覺得有一點點小,非常好吃但不是很過癮

應該要吃個兩三個才會滿足吧

nEO_IMG_10

最後來個鹹豆漿吧,這是奇奇點的鹹豆漿

但是我沒有喝到,所以無法描述口感

但是臨走前我點了一杯冰豆漿外帶

我覺得他的豆漿偏甜,然後有濃郁的豆漿味

如果可以不要那麼甜應該會更好喝

nEO_IMG_11

 

 幸好今天沒有賴床,才能一起用早餐

但是也好久沒有出門吃這種傳統中式的早餐了

偶爾來一點這樣不一樣的方式也很棒

 

產品 ★★★ 空間 ★★★
服務 ★★★  溝通 ★★  活動 ★
好草回頭吃 ★★★ 

 

三佳早點
04-22355860
台中市北屯區健行路436號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