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抓緊快結束的尾巴,趕快來看了一下迪士尼的玩轉派對

原本是LINE裡面的遊戲  迪士尼Tsum Tsum

之前在台北也有展過,後來移師來台中之後,一樣掀起了一股熱潮

果然迪士尼的魅力真的是無法擋啊XDDD

而且就在新光三越而已,來吃飯順便看展簡直就是一舉兩得

nEO_IMG_02

因為是免費入場,於是從門口就開始有一堆人瘋狂拍照

從牆壁到裝潢,全部都是超級可愛的娃娃

nEO_IMG_03

nEO_IMG_06

遊戲關卡之一 :  疊疊樂 ( 自己亂命名XDD )

總之,就是憑消費發票,可以換一次遊戲機會

先抽出你必需要疊出來的高度,然後利用左下方的娃娃疊出該高度

然後就可以換得小禮物一個

nEO_IMG_08

除了娃娃之外,有一區似乎是讓大家看影片和休息的

nEO_IMG_04

遊戲關卡之二 : 想玩秤現在

一樣也是憑消費發票,先抽出指定的重量

然後用那一些小娃娃疊出你抽到的重量

完成之後一樣有小禮物

nEO_IMG_09

遊戲關卡之三 : 翻牌抽抽樂 ( 一樣是自己亂取的XDD)

這個詳細怎麼玩已經忘了,只能先跳過再說

或者,就留給大家自行去體驗了

nEO_IMG_10

維尼熊和跳跳虎

nEO_IMG_12

nEO_IMG_13

nEO_IMG_14

星際寶貝

nEO_IMG_15

連牆上的小矮人與白雪公主,都是大家搶著拍照的重點地方

nEO_IMG_16

nEO_IMG_17

在商品區外面有一排扭蛋,每個扭蛋看起來都超級可愛的

nEO_IMG_18

因為是假日去的,整個商品販售區不斷出現

好可愛喔!!  好想都買回家!!  這個太可愛了!!

我好想買喔!!  好可愛好可愛!!!

就是一種催眠的效果,整個商品區就是充滿人潮

nEO_IMG_19

nEO_IMG_20

我個人是覺得,這裡的衣服圖案很特別

但是還好我的腦波沒有被催眠成功,所以經過商品區什麼都沒有買

nEO_IMG_21

nEO_IMG_22

nEO_IMG_23

出口也是滿滿的人,原來是因為在出口有好幾台大頭貼的機器

結果大頭貼超級熱門,排隊人潮滿滿滿

nEO_IMG_24

另一邊的姓名貼也不惶多讓,排隊的人也是非常多

兩邊的人潮根本就是把出口塞滿這樣

nEO_IMG_25

姓名貼也超級可愛,我都想要來做一張留紀念

但是因為要排隊排很久,所以我就放棄了

nEO_IMG_26

所以我最後選擇這個最沒有人排隊的紀念幣

花了50元換得一個紀念幣,證明我也有來過這樣

nEO_IMG_27

nEO_IMG_28

我想,不管迪士尼到哪邊應該都會掀起一股熱潮

不管是有沒有玩過這個遊戲,光看到這樣子的娃娃

對大家就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但是結合遊戲和實際的展覽,之前除了 Line 的展覽外

似乎就很少看到這樣大型的展覽


Disney Tsum Tsum 迪士尼消消樂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sumTsumTW/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