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今天的主揪是我

因為意外獲得了餐券兩張,所以就邀請大家來這裡用一下晚餐

雖然所有人都以為是要去46樓的餐廳XDDD

我也是看了一下餐券後面的說明,然後才知道原來Hotel One 還有28樓的餐廳

這裡主要是半自助的晚餐,也就是點一道主餐,其他的就是自助式的餐點

可能我們來的時間還早,所以其實沒有什麼人

nEO_IMG_02

今天吃的是餐券後面,單價 $880+10% 的餐點

總共有五種可以挑選,如果要使用 $1080的餐點,則是用餐券面額折抵

nEO_IMG_03

nEO_IMG_04

nEO_IMG_05

桌上的旁邊立了一張紙卡,上面是啤酒的優惠組合

但我要說的是下面號碼牌XDDD

這個像叉子的號碼牌是取餐用的,因為半自助的餐點裡有一道是義大利麵

到時候可以拿著叉子去挑自己的麵和口味,煮好了會有服務人員送過來

nEO_IMG_06

這裡的坐位數應該算很多,大部分都是以四人為主,窗邊的坐位是以二人為主

nEO_IMG_13

nEO_IMG_12

趁著人還沒有很多的時候,先來看一下自助吧有什麼

除了一般的冷盤外,還有蝦子、水煮蟹等等

因為都還沒有人開始動,所以可以很完整的拍

nEO_IMG_07

nEO_IMG_08

琳瑯滿目的醬料就這樣擺成一區,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多東西需要沾醬料

然後旁邊還有各式的起司提供搭配

nEO_IMG_09

nEO_IMG_10

nEO_IMG_11

自助吧提供兩種湯提供選擇,分別是濃湯和肉骨茶湯

我個人還是喜歡濃湯多一點XDDD

nEO_IMG_14

在湯品的旁邊就是各式義大利麵的麵體本身,這時候前面說的叉子就派上用場了

這裡提供多樣選擇,麵條可以交叉互相搭配

搭配四種醬料選擇,但是忘記把四種醬料拍下來了

nEO_IMG_15

我覺得這裡最推薦的就是甜點了,各式各樣的甜點做的非常的精緻

而且也非常的吸引人,除了蛋糕外也還有餅乾和麵包

nEO_IMG_16

nEO_IMG_17

nEO_IMG_18

nEO_IMG_19

nEO_IMG_20

逛了一圈之後,義大利麵煮好了

我選擇了筆管麵和貝殼麵,這個是南瓜燻雞口味

nEO_IMG_21

切了一小塊法國麵包來烤,搭配奶油

nEO_IMG_22

主餐終於上來了,這是我點的油封鴨腿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烤或炸的關係,所以表皮有一點乾

然後我覺得沒有什麼肉汁,肉有一點點柴

nEO_IMG_23

這是奇奇和蒂蒂點的海陸雙味

我覺得咬那個烏賊有一點點的累,但是總結來說是好吃的

只是佐香芒果醬汁的味道沒有很重,所以其實吃不出來

nEO_IMG_24

這裡的飲品除了冰沙和飲料之外,咖啡機也有提供多種選擇

nEO_IMG_26

這裡提供的冰品是 哈根達斯,總共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擇

nEO_IMG_27

原來在這裡吃是可以邊吃邊看夜景,但是因為今天外面下著雨

所以其實沒有非常的漂亮,但是還是可以看到整個公益路商圈的景色

nEO_IMG_28

 

nEO_IMG_29

我想如果沒有餐券的話,應該不會踏進來

我應該會選擇46樓的餐廳

畢竟一餐這麼貴,我覺得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餐點內容沒有不OK,但是我覺得強項是在甜點不在主餐

可是這裡是餐廳啊XDD

 

產品 ★★★ 空間 ★★★★
服務 ★★★  溝通 ★★  活動 ★★
好草回頭吃 ★★ 

 

Hotel One 28F 異料理
04-23031234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2號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ONE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