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

因為早上有了一點點的空檔時間,於是就找個附近可以坐下來的地方吃東西順便工作

google了一下逢甲附近,原來這一家常常經過的店面也賣早餐耶

話不多說就進來試看看

馬賽克廚房位在上仁街裡面,所以不像在路邊一樣好找

nEO_IMG_02

一進門口就看到旁邊很像是拍照區的看板

我猜應該很多人都會在這裡拍照吧XDDD

指標上寫著很多地點,但我都沒有去過....

nEO_IMG_03

因為第一次來,其實不知道規則,門口也沒有寫!!??  或是我沒有看到之類的

總之,還好有親切的店員告訴我,先拿點單後自己找喜歡的位置坐

點完到櫃台結帳就好,完全就是自助式來著

是說這樣也還不錯,完全不會受打擾

點單上分成早安時間和午安時間,都已經幫大家分好時段

nEO_IMG_05

看了一下早安時間,果然是聯合國的概念

從中式、西式、英式、美式到日式,根本就是集各地之成

但因為是第一次來吃,於是我點了一個比較低調的英式來試看看

nEO_IMG_06

等待餐點的過程隨意走動,才發現書櫃上的立牌XDDD

其實這裡並不大,大概一眼就能看完

不過下次我想做窗邊位置,感覺窗邊位好像蠻有趣的

nEO_IMG_07

除了滿滿的明信片外,也說明了馬賽克廚房的由來

nEO_IMG_04

牆壁上有各國人偶手牽手的樣子,非常的可愛

今天想去哪一國?  正好說明了馬賽克廚房的特色

nEO_IMG_08

本來以為公布欄會有一些最新消息或資訊之類的

結果滿滿都是捐款證明和感謝函

於是對於馬賽克廚房的好感度瞬間+50分

nEO_IMG_09

調味包和餐具在這裡,也都是自行取用

覺得這櫃子很像是某處的縮小版

nEO_IMG_10

先上來的是豆漿拿鐵,我個人覺得一般般

中規中矩,拉花倒是很特別

nEO_IMG_11

這是我點的英式拼貼早餐

有炒菇、水煮蛋、薯塊搭配香腸和馬芬、火腿片

搭配油醋和??醬,因為我吃不出來XDDD

但比起水煮蛋,我更喜歡炒蛋就是了

然後旁邊那個炒菇很好吃,搭配洋蔥現炒的味道很棒

nEO_IMG_12

nEO_IMG_13

會常常經過這裡,大部分都是因為這附近有很多午餐的選擇

然後每每中午經過,其實都看到這裡不少人進出

今天早餐的座位,也有一部分其實是被訂位走的

大概我進去半個小時後,整間就滿了

看起來比較像是社區型的廚房,而且的確價格也不貴

就整體而言,我覺得如果想不到要吃什麼

可以來這裡嘗嘗看不一樣的選擇


產品 ★★★ 空間 ★★★
服務 ★★ 溝通 ★★ 活動 ★★
好草回頭吃 ★★


馬賽克廚房
04-24521230
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106號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osaicsince2014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