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好好} Gooddays 是薰衣草森林旗下的其中一個品牌

悄悄的要在昇平街這裡開出第四家店了,這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就來先偷瞄一下

因為預計五月中旬才要開幕,所以這幾天都還在工地狀態

但是已經可以看出未來美好的樣貌了

這裡離審計新村大概五分鐘吧,位置其實就在審計新村後方而已

nEO_IMG_02

招牌也已經掛上去了,然後門口也大致上都看的出雛型

原本是一般自住用的房子,而且應該有年紀了

nEO_IMG_03

這天來的時候,外面擺滿了正在曬的蒜頭,不知道要做什麼用途

不過蒜頭應該也是算香料的一種沒錯

nEO_IMG_04

部份的施工也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一樓的完工狀態大概是50%吧

nEO_IMG_05

我覺得一樓最驚豔的就是這個了,一進門口就會看到這個吊滿天花板的乾燥花

五顏六色的就這樣吊著,非常的美麗

nEO_IMG_06

層架上的商品還沒有擺上去,但是已經看的到陳列的佈置物

不過這裡的瓶瓶罐罐還真的不少

nEO_IMG_08

除了外面有在曬蒜頭之外,我也有在角落發現以曬乾的辣椒

nEO_IMG_09

二樓上來就會看到更多的植物還沒有定位,但我覺得後面那面牆有玄機

於是就來走近一點看看到底是什麼XDDD

nEO_IMG_10

我個人覺得,這一道牆一定非常有潛力成為拍照景點

因為完成的時候這裡一定超美,上面那個一小瓶裡面裝的是各式各樣的香料

nEO_IMG_11

一排美麗的小陳列等待大家去發現

nEO_IMG_13

nEO_IMG_16

二樓有一個包廂,應該算是半開放空間吧

不過這裡暫時成為置物處就是

nEO_IMG_14

窗台邊的植物也超美的,配上窗戶的窗花

這裡應該也是可以成為閃光燈的焦點XDDD

nEO_IMG_15

上三樓之後,又是另一種不同的風貌

比二樓的植栽更多樣,數量也更多

nEO_IMG_17

我猜這個地圖應該是想要表示香料的出處吧?

或是香料的產地之類的

nEO_IMG_18

三樓走的風格到目前還看不出來是什麼

我想,只能到時候再來期待看看了

nEO_IMG_19

雖然說是工地狀態,但還是有幾個漂亮的地方啦XDDD

nEO_IMG_20

nEO_IMG_21

nEO_IMG_22

nEO_IMG_12

nEO_IMG_23

從三樓看出去的景色,到時候不知道這裡會變成什甚麼樣子

nEO_IMG_24

回到一樓後,我突然在牆上瞥見了這三台不知道什麼的東西

我猜應該不是裝飾或陳列,但也不知道至什麼

不過外型很美就是了

nEO_IMG_25

一樓的另一角,有著裝滿香料的瓶瓶罐罐

nEO_IMG_26

nEO_IMG_27

一樓的乾燥花真的很美

nEO_IMG_28

 

薰衣草森林一直以來都是以設計和美感著稱,在好好} 這個品牌除了保有原來擅長風格之外

另外加入的土地和人的連結,使得整個品牌的層次和豐富度更加多元

這一次,好好昇平以香料為主題來跟大家見面,相信一定會有讓大家驚艷的面貌

就請大家期待五月中旬開幕後吧

 

好好} Gooddays  昇平店
04-23015409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60號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gooddays60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