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

前陣子剛開始的海賊狂歡祭吸引了非常多cosplay 和劇迷們前往朝聖
但是,我 ~ 沒 ~ 有 ~ 進 ~ 去 ~~~~~
我是前往位在展覽出口相連的一家店,來看看一個用好食好物好展串連生活的空間
食趣所,顧名思義我猜應該是用食物來串起趣味生活吧
果然一進門就看到非常多的商品,就像一個萬國展覽會這樣,有各式各樣來自各地的商品

nEO_IMG_02
nEO_IMG_06

由於今天來的時候是假日,其實在店內的人也算不少
整體的空間應該還是算走工業風,空間也非常的明亮
除了吧台前的座位外,裡面還有一張大長桌和幾張四人桌,其實座位真的不算多

nEO_IMG_03

nEO_IMG_04

nEO_IMG_05

這邊的用餐方式是先到櫃台拿菜單,然後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座位坐下來
點好餐之後就到櫃台結帳就好了,櫃台會給你一個桌牌;方便送餐的夥伴可以將餐點正確送到你的座位
餐點也很有趣,漢堡有兩種選擇方式,一個是選擇男子漢的大漢堡,一個是兩個小漢堡的組合
然而這些漢堡的口味也都非常特別,像是十八啦香腸、廟口爌肉、魚菜起司等等

nEO_IMG_08

在櫃台也可以拿到圖文介紹的菜單本,本子裡就有每一道餐點的精美介紹
但我是在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有這一本XDDD

nEO_IMG_09

在櫃台的旁邊有自助式的水杯和餐具,如果有需要可以在這邊拿
不過我想吃漢堡應該用不到餐具!!???  

nEO_IMG_10

覺得每個夥伴都很忙碌很認真,整個小小的出餐區進進出出的

nEO_IMG_11

覺得很不錯的杯墊,雖然只是單純的一張紙,或許是上面的字代表著現在的狀態吧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杯墊上都有一句話?  

nEO_IMG_12

主角終於來了,這一次點的是廟口爌肉和魚菜起司兩個小漢堡
漢堡的麵包上還有烙印上食趣所的圖案,覺得很不錯
裝漢堡的也不是盤子,看起來比較像是石板

nEO_IMG_13

正面照
一大片的生菜超越了漢堡,搭配淋上東泉辣椒醬的滷蛋和番薯餅乾

nEO_IMG_14

來看看廟口爌肉漢堡有什麼秘密?  秘密其實就是在漢堡麵包上塗了一層花生醬
一口咬下甜甜鹹鹹的,完全沒有違和感,反而有一種奇妙但好吃的味道
爌肉的部份我覺得有一點肥,可能是我個人不喜歡吃太肥的,可是爌肉就是要有一半肥的啊XDDD
都是瘦肉吃起來就沒有那個口感,偏偏我個人偏愛瘦肉多

nEO_IMG_15

nEO_IMG_16

nEO_IMG_17

魚菜起司漢堡
我覺得這個也很有趣,其實就是吻仔魚蛋加上可能是蘿蔔片!!??  反正就是ㄧ種奇妙的滋味
木舌只吃得出來是吻仔魚蛋,其他不知道

nEO_IMG_18

淋上肉燥和東泉辣椒醬的滷蛋
然後通常旁邊的番薯餅乾也會沾上一點東泉辣椒醬,那個吃下去的口感更是特別

nEO_IMG_19

吃飽除了可以在旁邊逛一下商品之外,最吸引我的就是這個扭蛋了
一般扭蛋都是投幣式的,這裡只能用悠遊卡來扭蛋,根本就是排擠我沒有悠遊卡XDD
這裡的扭蛋都是跟海賊王有關 ( 廢話!!! 就說是海賊狂歡季了 )
看一堆人在這邊扭的很開心,下次我也要帶悠遊卡來扭一下

nEO_IMG_20

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始或是當天太忙,其實進去的時候有一點手足無措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入座和點餐,最後是看別人都很自然的走進去座位和拿菜單,才知道該怎麼入座點餐
用選品跟餐飲做結合是ㄧ個很不錯的概念,然後食物本身的創意發想很有趣
可以當作看完海賊王狂歡祭後的小點心,但是如果跟我一樣當正餐,可能需要再考慮一下

產品 ★★★ 空間 ★★★★
服務 ★★★  溝通 ★★  活動 ★★
好草回頭吃 ★★★

食趣所
04-22220918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09:00-17:00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fundays03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