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

我想想,說要來秘密廚房吃早餐多久了.....大概有一兩年之久了吧
一直說要來吃但一直沒有實現過,最主要就是因為......懶惰XDDD
趁著連假都一定要出門上班的時候,給了自己一個反正都要早起的理由
其實這裡離逢甲也沒有很遠,騎個車大概15分鐘左右就到

nEO_IMG_02

還好我來的時間有一點早,人還不算很多可以,有兩層樓的位置可以選
但我喜歡坐在樓下,一方面可以觀察吧台,一方面也可以看人潮進來的狀況
從我坐下來不到十分鐘後就馬上客滿,而且是人絡繹不絕的一直來

nEO_IMG_03

菜單琳瑯滿目,從簡單的吐司、漢堡到歐姆蛋捲一應俱全,有套餐也有單點
基本上就是想吃什麼就有什麼,不太餓可以單點吐司或麵包,很餓可以點升級套餐

nEO_IMG_05

一樓的座位算還蠻多的,大概有三十個座位,有一個開放的吧台兼櫃台
今天我點的是歐姆蕾蛋捲套餐,搭配的是燻雞口味,升級套餐選擇的是沙拉和濃湯

nEO_IMG_06

濃湯很快就上來了,覺得很感動的是已經很少有機會吃到有料的玉米濃湯了
濃湯吃的到滿滿的誠意,而且味道很不錯,是我會喜歡的濃湯

nEO_IMG_07

nEO_IMG_08

升級套餐的沙拉
中規中矩的沙拉,附有一個優格醬,我一直在思考這個優格醬的味道很有印象
到底是在哪邊有吃過,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不過這個優格醬很好吃

nEO_IMG_09

歐姆蕾蛋捲套餐
土司片,沙拉和德國香腸之外,就是歐姆蕾蛋捲本人了
沒想到原來套餐也有附沙拉,果然應該要認真看一下菜單的,才不會重複

nEO_IMG_10

歐姆蕾蛋捲本人很漂亮,覺得是很上相的

nEO_IMG_11

讓我很驚訝的是切片吐司,原本以為就是單單烤吐司而已,沒想到竟然是有蛋沙拉的切片吐司
吐司應該是全麥的吐司,烤的有一點脆之後,裡面夾著蛋沙拉
可以單就這樣吃或是沾著優格醬吃都很棒

nEO_IMG_12

nEO_IMG_13

歐姆蕾蛋捲切開一小塊之後,裡面的餡料就爆出來了,看的出來用料非常大方
蛋捲本身除了燻雞肉之外,裡面還有半熟的蛋液、好吃香濃的起司和其他的配料
吃完這一整個其實就有一點飽了,因為真的很豐富也很有飽足感

nEO_IMG_14

nEO_IMG_15

nEO_IMG_16

店家招待的炸薯條,很特別是用罐子裝的,然後份量也給的很大方

nEO_IMG_18

滿桌子的早餐,不就是早餐而已嗎?  怎麼會這麼滿XDDD  桌子都快要塞不下去的早餐

nEO_IMG_19

整體而言,我覺得近日內應該很快就會再二訪了,不僅僅是餐點本身很不錯
而且在份量上也是給的很大方,加上相對於很多早午餐,這裡算是相當平價的一家店
除了早午餐外,還有商業午餐和其他的餐點也都非常值得試看看
 

 

產品 ★★★ 空間 ★★★
服務 ★★★  溝通 ★★★  活動 ★★★
好草回頭吃 ★★★

 

秘密廚房
04-23107755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街75號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秘密廚房SecretKitchen-122494107761746/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