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01

繞了公司一圈,實在也想不到要吃什麼,畢竟每天都在這附近兜兜轉轉

大概也都吃過好幾輪了,同行的夥伴想起在健行路附近的陸軍小館

看了一下用餐時間還來的急,於是二話不說就來前往吃飯

這邊是採帶位的方式,服務人員會幫你安排座位

看著外面擺滿了各式的滷味,肚子就更餓了

nEO_IMG_02

一進門口的櫥窗也擺滿了各式的小菜,如果外面滷味還不夠

這裡的小菜也很不錯

nEO_IMG_03

這裡的用餐環境就是一般的傳統小吃,比較特別的是牆壁上充滿濃濃軍味

除了有國旗和國父之外,還有各式標語

nEO_IMG_05

nEO_IMG_06

這裡並沒有特別的政治立場,純粹是店內的裝飾

可能是因為店名就叫做陸軍小館吧

nEO_IMG_07

看看連一些陸軍的裝備在這裡也能看到

nEO_IMG_08

我們入座點完後,就已經客滿了,果然今天是有一點Lucky的

不過飢腸轆轆的我們,超期待東西快點上桌的

還好這裡的出餐速度也很快,點完大概五分鐘就都端上桌了

nEO_IMG_04

滷味拼盤

這裡面有店家推薦的白豆腐、滷花生和朱頭皮

不得不說這個自製的白豆腐,非常的爽口和好吃,滷花生也很夠味

至於豬頭皮我不敢吃,不過也是店家自我推薦的

nEO_IMG_11

乾拌麵

簡單的乾麵和一顆滷蛋和一塊肉,拌上油蔥和蔥花

非常的清香但是味道有一點清淡

nEO_IMG_13

蝦仁炒飯

帶有一點鍋巴的炒飯,配上很多的蝦仁

味道也是偏淡的,但是對我來說是足夠的,而且份量也非常剛好

nEO_IMG_12

從滷味攤來的雞捲

個人非常推薦這個雞捲,因為其實我不是很愛吃

但是這個雞捲的皮不會太厚,裡面餡料的味道也非常好吃

nEO_IMG_10

牛汁蛋花湯

如其名就是蛋花湯,只是原本的清湯變成牛肉湯而已

湯頭有一種清甜的口感

nEO_IMG_14

除了特製滷味外,我們還有拿了茄子和粉肝

但是由於我也不吃粉肝,所以不知道如何,但是茄子還OK就是

nEO_IMG_15

不知道是因為傳統眷村菜的關係,還是有經過改良

所以整體菜的味道都是偏淡的,不過對我來說這樣很剛好就是

這裡的價格也還算親民,而且份量給的很足

很適合當中餐或晚餐

如果有機會經過這裡,不彷就進來嚐看看吧

 

產品 ★★★ 空間 ★★★
服務 ★★★  溝通 ★★★  活動 ★
好草回頭吃 ★★★ 

 

陸軍小館
04-22023262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928之2號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陸軍小館/307160856152711?fref=ts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