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我想在天氣變冷的這個moment,除了薑母鴨外,小火鍋應該是最誘惑人的了

除了可以用少少的錢滿足胃口之外,熱湯也是可以撫慰人心的XDDD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人特別多,來的時候大概還等了半小時

nEO_IMG_02

等待的時間往裡面看,還真的是座無虛席

人潮滿滿滿

nEO_IMG_04

nEO_IMG_03

nEO_IMG_05

終於輪到我們了,不囉嗦我們各自點了一個鍋

nEO_IMG_06

聽說他的沙茶醬超好吃,不禁也讓鮮少用醬的我來嘗嘗

nEO_IMG_07

我今天點的是偈亭豬肉海鮮鍋,一鍋裡面有滿滿的料

然後搭配上旁邊的白飯,就男生的食量其實也可以吃很飽

nEO_IMG_08

這個是友人點的起司奶豬過,看看那個整條的起司

根本就是爆肥....!!!??  不對,是超美味

nEO_IMG_09

韓式辣味泡菜鍋,但是我不敢吃辣,所以沒有嘗試

不過據友人口述,這個小辣吃起來就很辣,她還一直嘗試用起司鍋的湯解辣

nEO_IMG_10

偈亭還有提供泡沫紅茶的飲料,是我覺得很新鮮的地方

雖然知道這個是不健康的飲料,但還是忍不住點了一杯

nEO_IMG_11

nEO_IMG_13

nEO_IMG_12

nEO_IMG_14

nEO_IMG_15

一整鍋的東西真的很豐盛,個人覺得非常超值

nEO_IMG_16

這就是那個手搖飲料的小小吧檯兼結帳櫃台

nEO_IMG_17

雖然離逢甲有一點小遠,但是憑著這個超值的小火鍋

我覺得下次再光臨的機會很大,尤其在這麼冷的天氣

喝熱湯和吃飽飽根本就是超級幸福的!!

偈亭-泡菜鍋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號

http://www.gting-yu.com.tw/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