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01

因為要下高雄參加 MOPCON 2015,因緣際會找到這一間才剛開幕不久的旅宿

一開始只是因為他是新開的,想要去體驗看看

沒有想到回來之後,還是一直回味,下次有去高雄一定會再住這裡

nEO_IMG_02

房卡的包裝其實是有巧思的,其實這樣會讓客人是有驚喜感

散步地圖也很實用

nEO_IMG_03

康瀚行旅目前還沒有提供早餐,所以是給丹丹漢堡的早餐券

nEO_IMG_04

當天入住的是908,一進門口就還發現桌上擺了水果,一整個就是很豐盛

nEO_IMG_05

除了有介紹康瀚行旅的圖文外,也附上吹風機、茶包和礦泉水等等

然後我本來為用那個鏡子是有特別含義,可能代表某種生活方式之類的

最後問到的答案是,為了節省空間XDDD

nEO_IMG_06

兩張床的床頭都有燈和插座,非常的貼心

nEO_IMG_07

從窗外看出去,其實風景還真不錯

對面有一間24小時的餐廳,一直都有人在裡面來來去去的

nEO_IMG_08

浴室也是採乾濕分離,但是我覺得比較害羞的是沖澡的那個地方沒有門!!!

雖然最外面有一個門,一定不會被看到

但這樣就不能在別人洗澡的時候進去上廁所了

nEO_IMG_09

門的後面是浴缸,可以提供來住的旅人一個舒服的熱水澡

nEO_IMG_10

備品是自己的包裝

nEO_IMG_11

這就是那個沖澡的地方,沒有門挺令人害羞的

nEO_IMG_12

康瀚行旅的樓層是有主題的,我們這一層的主題是外國

nEO_IMG_13

nEO_IMG_14

nEO_IMG_15

nEO_IMG_16

這個是下面一點樓層的主題,主要是台灣為主

nEO_IMG_17

nEO_IMG_18

B1目前還沒有太多擺設,因為還在規劃

但是可以看出這裡應該是未來的交誼廳和主要活動場所

nEO_IMG_19

nEO_IMG_20

nEO_IMG_21

服務人員說,這裡書架上的書也是捐贈而來

他們希望在這裡可以開啟交換書的旅行,以書換書

nEO_IMG_22

nEO_IMG_23

這個燈我個人覺得超美XDDD

nEO_IMG_24

nEO_IMG_25

其實我有問這個椅子的設計原由,因為我覺得非常像非洲鼓

但服務人員說他們也不是很清楚,姑且就當作我猜對了吧

nEO_IMG_26

比較特別的是 B1 有洗衣間,因為康瀚行旅未來會提供背包客的房間和旅行

所以提供這個洗衣間讓大家可以有地方洗衣服

nEO_IMG_27

nEO_IMG_28

隔天一早的大廳,可能是我們太早起,大廳顯得非常寧靜

nEO_IMG_29

這個是我這一次覺得最驚豔的地方,這是提供來住的旅人的問路站

不管是交通、美食還是旅行,來問巷仔內就對了,保證會讓你滿意而且不會踩到雷

這邊他們是提供在這裡打工換宿的人的一項工作

透過打工換宿和在地的生活,跟來往的旅人分享這裡的美好

nEO_IMG_30

nEO_IMG_31

nEO_IMG_32

nEO_IMG_33

從對面看過來,可以看的出來這個也是舊建築重新設計

nEO_IMG_34

昨天太晚Check in 沒有發現這個,原來康瀚行旅也有提供腳踏車

我想應該是可以跟櫃台借用,然後騎到附近逛逛

nEO_IMG_35

nEO_IMG_36

這一次的住宿體驗,真的覺得很值得,尤其康瀚行旅的價格其實不貴

離捷運站也沒有很遠,附近也有很多在地人的小吃

搭配散步地圖,彷彿自己就變成在地人這樣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下來高雄,我一定會再回來住這裡

康瀚行旅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95號
線上訂房 : 線上訂房請點我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hanhotel195

arrow
arrow

    偷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